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批储备猪肉已到 明天就可以买了
12-21 14:53:3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元旦、新春将至,为增加我市猪肉供应能力,我市部分储备冻猪肉将进行有序投放。目前首批储备猪肉已经运往主城。

据了解,此次将向主城九区市场投放500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从本周日,也就是22号开始,至2020年1月31号结束,为期40天。记者在储备库看到,千余吨的冻猪肉已经准备就绪。

本次投放的储备猪肉将采取团体采购和市场零售两种方式,将储备冻猪肉直接投放到团体食堂、市民等终端消费群体。其中团体采购经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审核备案后,在指定承储企业购买;

市场零售将在永辉、新世纪、重客隆和家乐福4家超市的109个门店设立“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点”,按照22元/斤零售价格进行销售。(点击查看主城冻猪肉投放超市明细表

昨天(21)下午,一家超市已将23吨猪肉运往主城。

此外,为保障远郊区县猪肉市场供应,6000吨政府储备冻猪肉也已准备就绪。由远郊区县根据当地猪肉市场供需情况自行安排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投放期间,像鸡鸭鱼肉等替代品也将加强供应,保障市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苏杭 蔡恒

原标题:首批储备猪肉已到主城 22日可以买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