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岁男孩摔得头破血流却遭遇堵车,爸爸急哭……幸好,他们来了!
12-19 19:24:1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14日下午,南岸区一6岁小男孩因不慎摔倒致头部鲜血直流,在送医途中遭遇堵车。这时,正在南滨路执勤的交巡警得知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将他们送到了医院。

14日下午17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副大队长徐敬东正在南滨路烟雨公园路口执勤,一辆出租车突然在路口停下,女驾驶员下车告诉民警,车上有一名小男孩头部摔伤流血不止,其家长打车去儿童医院救治,但导航显示前方正在堵车,希望交巡警给予帮助。

出租车内,小男孩躺在父亲怀里,父亲已急得眼泪都顾不上抹。这一幕,让人不由得心头一紧,当即向支队指挥室报告情况,并将孩子转移到警车内,随后开启警灯,一路疾驰,仅用十分钟就安全到达儿童医院。

徐敬东帮着把小男孩送进了医院抢救室,得知他伤情稳定、无需转院,才放心地返回工作岗位。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6岁男孩摔倒头破血流 交巡警驾警车紧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