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忘记锁门,家里被翻动却没有丢东西 看监控视频发现真相
12-19 11:50:38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消息,近日,杨家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由于早上着急赶时间上班忘记关门,赶回家后却发现门好好关着,但家中有明显被翻动的痕迹,可奇怪的是没有财物丢失。很快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

据蒋某交代,由于最近经济紧张,萌生偷盗的想法。当天蒋某在小区闲逛时随机敲门,以确定家中是否无人,伺机作案。当敲到谭某家时,惊喜出现了,门自动开了,且家中无人。蒋某翻找未发现现金,就拿走了放在客厅的笔记本电脑。好在蒋某迷途知返,一会后又将笔记本归还,并将房门关好。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新年将至,平时外出或在家中休息时,注意关锁门窗,增强防范意识。

原标题:粗心业主离家未关门 遇上“良心贼”盗走电脑又返回帮其关好房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