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邀请朋友吃“刨猪汤” 猪却不见了
12-17 20:05:1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近日,家住迎龙镇北斗村张某邀请亲朋好友齐聚某农家乐吃“刨猪汤”,却不想亲朋好友邀请完了,作为宴请煮菜原料的猪却不见了。无耐之下,张某只好报警求助。

12月15日晚上19时许,迎龙派出所接到北斗村群众张某报警,称其拉运的一头土猪在运输路途中丢失,求助民警帮他找回。

微信图片_20191217180829

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张某老家在巴南区百节镇,家中老母亲精心饲养了两头土猪,想借着年底的机会,邀请亲朋好友前来吃“刨猪汤” ,对他们这一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未曾想,邀请电话打完了,亲朋好友第二天就要来吃“刨猪汤”了,猪却不见了。张某和负责运输的司机陈某一下都傻了眼,陈某更是着急得不得了,自己能挣到的运费也就是200元,把猪丢了可要赔8000多元。想到途经茶园通江大道的时候,猪还在车后箱的笼子里,怎么就不见了呢?张某立即叫来亲戚朋友帮助寻找,可是找了近3个小时也没有看到猪的影子。随后,张某只得报警求助迎龙派出所民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一边安慰张某不要着急,一边组织警力帮助寻找。同时,民警调取了迎龙辖区的监控镜头,因为天色已黑,也无法发现猪在哪里掉下了。23时许,正在大家心灰意冷的时候,巡逻民警何文沐听到来自正在建设的迎龙立交桥墩下传出了猪的“哼哼”声,循声找去,在一个废弃的旧工棚里,果然发现一头白猪躺在泥坑边,还不时地叫唤两声。

看到丢失的土猪失而复得,张某、陈某拉着民警的手,一个劲地道谢。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邀请朋友吃“刨猪汤”却不见了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