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5个集体9位个人在全国离退休干部表彰大会上获得先进表彰
12-17 06:30:02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6日,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共表彰了150个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450位先进个人,其中重庆5个先进集体和9位先进个人获得表彰。

我市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表彰的有:重庆市合川区龙市镇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教委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第四退休干部党支部、兵器装备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离休一支部、国家电网重庆永川供电公司离退休党总支。

我市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表彰的有:蒋大荣(苗族)、杨基柱、李玉珍(女)、谭连兴、杨昌茂(女)、杨锡林、杨慜、吴珏章、吴明忠。

原标题:重庆5个先进集体9位先进个人获表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