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便利店变大卖场?重庆首个B2B2C新零售平台要“变魔术”
12-15 14:30: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配图,将3万家便利店变大卖场,我市首个B(3846490)-20191215142801_副本.jpg

“你想要买的任何快消品,在社区终端零售店或者便利店都能快速买到。”13日,重庆首个B2B2C新零售平台奇爽易购宣告正式上线,让小小的社区便利店、夫妻杂货店,也能变成一个线上终端大卖场。

该平台由奇爽集团基于大数据、供应链管理技术,在商业模式创新下,针对零售流通业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而打造。简单地说,这个平台就是通过整合上千个品类,上万件商品,线上线下联动,为社区店赋能。

奇爽易购总经理徐永健介绍,该平台将供应链渠道拓展下沉到社区便利店,将一个个社区便利店整合成一个庞大的大卖场。

到明年,该平台商品将为全市3万家社区店供应商品,还将在其中近5000个社区店设立平台专柜,销售该平台定制或者联名商品。同时覆盖全市3万家大大小小餐饮店。

此外,该平台还在与第三方配送平台洽谈,打通从便利店到家的最后100米。消费者只需要在平台下单,就可以到离家最近的社区便利店取货。

据介绍,该平台已经入驻的1000多个种类和上万件商品中有10%左右为定制或者联名商品。而这部分定制或者联名商品,将会比同类商品便宜5-1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