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抖音上重庆最热门“玩乐”景区出炉 前三名你都去过吗?
12-15 13:16: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目前抖音上最火的城市之一,重庆的热门打卡地也越来越多,无论是洪崖洞、磁器口还是李子坝,都成为外地游客到重庆后“必须去”的地方。今(15)日,抖音上又出炉“重庆市玩乐热门榜”,按照最近一个月抖音用户感兴趣指数排序。弹子石老街、美心红酒小镇和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获得前三的“好成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进入“重庆市玩乐热门榜”前十名的,除了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和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外,其余都位于主城区范围内,例如南岸区弹子石老街、两江新区欢乐谷、渝中区鹅岭公园等。

位于榜单第一名的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位于南岸区泰昌路。作为长嘉汇购物公园二期项目,长达1公里的弹子石老街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开街。曾是西南地区著名的水陆埠口,拥有法国水师兵营、王家大院等开埠文化根脉。弹子石老街还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授牌,成为全国首个以“开埠文化与城市九级坡地地貌”为主题获批的4A景区。

美心红酒小镇的七彩公路 黄朝福 摄

第二名美心红酒小镇位于涪陵区蔺市镇梨香溪西岸,与蔺市古镇、梨香溪为邻,距主城50公里,是一座糅合中西方文化特征、以“闻名君子镇,浪漫梨香溪”为主题的旅游景区。美心红酒小镇以红酒文化为主旋律,建有香溪廊桥、红酒中心、特色民居等景点,并配套建有生态观光园和工业展示园,种植有上千亩葡萄园,是休闲、娱乐、观光的好去处。与美心红酒小镇相邻的梨香溪西岸鸡公山,分山上游乐和水上游乐两部分,山上游乐有双层豪华转马、自控飞机、海盗船等游乐设施,水上游乐有水中步行球、水上自行车、快艇、水上婚礼项目。

第三名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位于万盛黑山—石林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内,地处万盛旅游环线公路的中央节点,距重庆主城区110公里,距万盛城区21公里。这里有“林中有石,石上有树,树石共生”的天下奇观,被誉为“绿色石林”。公园特色是“天空悬廊”,它成“A”字形,桥面铺设全透明玻璃,位于近300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

从事旅游行业多年的李先生介绍,随着重庆在网上的持续“火爆”,除了洪崖洞、磁器口、解放碑、朝天门这些“老牌”热门地方外,更多的景点被网友们“开发”出来,主城区周边甚至远郊区县的景区,也在游客们的打卡名单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