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2岁老人上高速还翻护栏:想到公路对面买扫帚
12-15 12:49:0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日前,沪渝高速进城方三店服务区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过九旬老人居然拄着拐棍在高速路上行走,而且还横穿高速路,吓得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上午10点左右,沪渝高速三店服务区路段,一名老人拄着拐杖在高速路应急停车道上慢慢行走,不久老人横穿高速,走到超车道上。随后老人翻越中央隔离带,走到对向车道。整个过程十分危险,不少车辆被迫减速避让。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的执法队员通过监控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队员,很快找到了老人。

经询问,老人姓王,今年92岁,是石柱县三河社区人,当天想到公路对面买把扫帚,结果走上高速,有了上述危险一幕。

随后,执法人员与老人的家人取得联系,将老人护送离开高速公路,同时提醒其家人看护好老人,不要进入高速公路行走。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九旬老人上高速还翻护栏:想到公路对面买扫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