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一行
12-15 06:03:5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2019年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峰会的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等重要嘉宾。

市领导李波等参加会见。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阎庆民一行表示欢迎,向证监会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唐良智说,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重庆高度重视增强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功能,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提高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比重。希望证监会继续加强指导,在企业上市和再融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等方面与重庆深化合作。希望各私募机构在私募基金行业发展、风险防控等方面与重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助推重庆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重庆将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各私募机构在渝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阎庆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和有关知名私募机构负责人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阎庆民说,重庆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良好,制造业实力雄厚,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证监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加强并购重组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与重庆合作,切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和有关知名私募机构负责人说,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引导境内外大型企业、机构在重庆设立基金,助推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部分知名私募机构,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一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