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高速路醉驾追尾 阻止报警还打人
12-14 18:25:1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要报警。不过12月13日晚,在包茂高速酉阳境内的青岗隧道附近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肇事男子不但自己不报警,还不允许别人报警,结果双方在高速路上打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191214165229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晚上23时13分左右,货车驾驶员盛某驾驶车辆正常行驶在行车道上,突然后面一辆小车撞了上来。随即,货车驾驶员将车停在路边并下车查看,发现肇事小车卡在货车右后方且已经冒烟有着火迹象,货车驾驶员便立即灭火,灭火完成后双方驾驶员进行协商,而在报警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并在23时39分左右,两人竟然在高速公路上打了起来。

微信图片_20191214165227

执法人员通过监控发现险情后,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发现后车驾驶员正在追打前车的驾驶员,前车驾驶员边跑边喊,后车驾驶员是喝了酒的。

随即,执法人员对小车驾驶员刘某进行了控制,并现场进行酒精测试,发现刘某已经属于醉酒驾驶。

微信图片_20191214165232

据小车驾驶员刘某交代,自己是潼南人,在秀山做生意,当晚和朋友喝酒后欲驾车返回潼南,谁知,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醉酒导致车辆追尾前方正常行驶的大货车。在发生事故后,刘某希望与货车驾驶员盛某私了,但盛某坚持报警解决不愿私了,此时处于酒醉状态的刘某便试图抢夺盛某手中的手机阻止报警,因此上演了双方一度在高速公路上追打。

微信图片_20191214165223

为了安全起见,执法人员通知拖车强行将两车分离并强制拖离高速,同时将小车驾驶员刘某带到酉阳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他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14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所幸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该案件移交酉阳县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陈强

原标题:男子醉驾发生追尾 阻止报警高速路上演全武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