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童立交可以缓口气了 站前路江北站到内环快速路月底或新增一条支路
12-14 15:46: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记者从江北区城发公司获悉,中亿阳明山水西侧道路目前已经完工,预计本月底可以通车,届时,从站前路江北段到内环快速路将新增一条支路。

1.jpg

中亿阳明山水西侧道路为城市支路,位于江北区与渝北区交界位置处,龙头寺火车站以东。道路全长401米,标准横断面宽度为16米,设计为双向两车道,整体呈南北走向。道路起点为站前路江北段,终点接当地连接内环快速路的铁路上垮桥。

该路段通车后,将进一步打通江北区和渝北区的交通动脉节点,有效缓解该片区目前的交通压力。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杨威

原标题:站前路江北站到内环快速路新增一条支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