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师兄”流浪江湖已两年 胡大爷一眼认出老朋友
12-14 10:38: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一只猕猴出现在九龙坡区华福路石龙小区,上蹿下跳在居民屋里翻箱倒柜找东西吃。630对此进行了报道,今天九龙坡区田坝的居民胡大爷打电话说,这只猴子他认识,因为他们是好朋友。这是真的吗? 

第1眼-630记者见到胡大爷的时候,他正在家里看630的新闻回放。电视屏幕上出现那只猴子时,胡大爷立刻兴奋起来。

胡大爷家住九龙坡区田坝二村,胡大爷说前天一大早,他在家里的花园见到了这只猴子。

看到猴子后,胡大爷虽然有点诧异,但是并没有驱赶和挑逗,只是喂了点东西给它。

胡大爷家里有一只牧羊犬,猴子来了以后,两个家伙竟然一见如故,耍得可开心了,简直是形影不离,如胶似漆。

胡大爷说,家里还有一只猫,不过猫见了猴子立刻就逃之夭夭。

听说胡大爷家来了猴子,街坊邻居都来围观,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没想到猴子不乐意了。

猴子虽有灵性,毕竟来路不明,担心它惹出事来,胡大爷报了警。很快民警和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来了。

胡大爷说,猴子见到警察叔叔来抓它,赶紧溜的没影了,可是没想到傍晚时分,这个机灵鬼又偷偷溜回来了。

胡大爷说,当天晚上猴子在自己花园的枇杷树上过了一夜,第二天一早也就是昨天早上离开了,随后出现几公里外的石龙小区。而猴子离开时,还给胡大爷留下了一个礼物。

石龙小区距离胡大爷家大约五六公里,在这里出现后,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再次前来抓捕,可惜仍然没有成功。

石龙小区居民表示,昨天晚上十点多钟,还看到猴子在四处转悠,今天上午一直没有出现,估计已经离开。据了解,这只猴子去年在九龙坡区玉清寺一带出现过。

目前当地公安消防以及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仍在考虑新的围捕方案,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见到猴子一定不要挑逗喂食,以免受到攻击。请及时报警,让专业人员来处理。 

新闻回顾:《“大师兄“又下山了  这回去了九龙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大师兄”流浪江湖已两年 胡大爷一眼认出老朋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