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护栏插进驾驶室!大学生驾共享汽车出事,车损预估2万元
12-11 11:02:1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10日晚10点多钟,合川上什字东路渝合加油站旁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共享汽车连撞数十米护栏后停在公路中央,其中一根护栏通过前挡风玻璃插进了驾驶室,看上去非常惊险。

事故发生后,交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现场一片狼藉,护栏乱七八糟倒满一地,车辆损失严重,初步估计损失在两万元左右,所幸车上三名驾乘人员都只是受了点轻伤。

据了解,车上3名驾乘人员都是合川某大学的学生,三人驾车去合川火车站取了火车票,正准备返回学校,因为驾驶员拿驾照刚满一年,平常驾车时间不多,加之不是合川本地人,对路况不熟悉,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杰

原标题:护栏横插驾驶室!合川大学生驾驶共享汽车遇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