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活动来了!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满分者有望获奖
12-11 10:11:41 来源:七一网

七一网消息,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决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知识竞赛活动。

TIM图片20191106105133..png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3日至2020年1月15日。

参加人员

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加。

活动方式

(一)参加知识竞赛。关注“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iyi12371)或“网信重庆”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qwxwxc),点击底部“知识竞赛”菜单,答题者录入通联信息后(为方便活动结束后发奖),系统将自动为答题者随机抽取15道试题(单选题10题,每题5分;多选题5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截图.jpg

(二)答题完毕提交后,系统自动显示得分情况。参赛人员可重复答题。

其他事项

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和“网信重庆”微信公众号将及时公布各区县各部门参与答题人数及高分排行榜。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活动取得成效,活动结束后,将对参与竞赛人数较多的区县和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并随机抽取部分获得满分的参赛人员予以奖励,奖品为价值2000元左右的扫地机器人一台。

640.webp (21).jpg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参加吧!

原标题:活动来了!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获得满分者有望获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