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喂,110吗?我后备箱6万元现金被偷,全是农民工工资!
12-11 09:32:1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2月4日12时30分许,南岸区涂山派出所接到市民杨先生(化名,下同)报警,称其后备箱内6万元现金被盗,由于被盗的6万元现金是才从工地收回的工程款,全是工人工资,因此,杨先生焦急万分。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现场走访及调取周边监控,一名黑衣男子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据监控显示,该男子在被盗车辆附近徘徊了十分钟左右,并伸出手指在车辆引擎盖上探测发动机温度,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巡线追踪,逐渐明确了嫌疑人的身份和落脚点,当晚上22时,经过布控,民警将嫌疑人鄢某捉拿归案,并现场收缴被盗人民币6万元。

经审讯,嫌疑人鄢某对其实施盗窃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嫌疑人鄢某表示,身上没钱了才打算去车库碰碰运气,没想到竟盗得6万现金,因为数额较大,他还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偷,但最后却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欲望。目前,嫌疑人鄢某已经被南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南岸警方提醒,市民朋友在车辆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停放车辆一定要锁好门窗,不要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秦泽君

原标题:一念之差偷走农民工工资6万元 民警九小时快速破案追回赃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