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岁末赏灯游园好去处,弹子石老街十里灯海等你来
12-09 22:38: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万盏璀璨华灯、十里老街灯海、九大主题灯组……近日,重庆长嘉汇弹子石老街举行了一场以“千灯万福”为主题的迎春灯会。唯美国风舞蹈拉开当晚亮灯仪式的序幕,点亮山城。图为活动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秦蒸 摄)

据了解,迎春灯会将持续到元宵时节,在此期间千人提灯游园会,汉服国风市集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将陆续举行,等待市民前去体验。图为弹子石夜景一角。新华网发(秦蒸 摄)

亮灯仪式当晚,更有千名汉服美女齐聚老街,提灯夜游打卡灯会美景。图为汉服巡游现场。新华网发(秦蒸 摄)

弹子石老街迎春灯会结合了老街独有的坡地、廊桥、庭楼、牌坊等景观特点,依地势而造,临楼台而生,打造出了如鹿归林、映月祈愿、鱼跃青云、星河梦影等九大主题灯组。图为汉服巡游现场。新华网发(秦蒸 摄)

青云桥上,满天星光倾泻而下,两侧的船帆随风鼓动,40条大鱼灯漫游其间,呈现出鱼跃青云的震撼景观。图为九大灯组之一的“鱼跃青云”。新华网发(秦蒸 摄)

博悦汇街巷里,600余盏新中式风彩色灯笼搭配漫天星星灯,行走其间,仿佛让人一秒掉入斑斓的星河。图为九大灯组之一的“星河梦影”。新华网发(秦蒸 摄)

弹子石老街推出以“千灯万福”为主题的迎春灯会,把美好的祝福与祈愿带去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及游客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灯会盛宴。图为九大灯组之一的“星河梦影”。新华网发(秦蒸 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灯会上的九大主题灯组都将作为景区的特色景观被保留下来,供广大市民及游客游玩观赏。图为灯会一角。新华网发(秦蒸 摄)

原标题:岁末赏灯游园好去处,弹子石老街十里灯海等你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