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5年央视春晚“千手观音”再现山城 21位原班人马都来了!
12-08 20:3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5.jpg

△8日,《千手观音》表演现场

11月26日,上游新闻发布了重庆女孩寻找春晚“千手观音”原班人马的报道(早前报道:全国寻人!《千手观音》的小伙伴们,如今你们过的好吗?)。今(8)日,她们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与山城市民相见,再次表演了这段震撼全球的舞蹈。同时,当年为整个团队化妆造型的国家级化妆师侯雪源也特地从青岛赶到重庆,为这群励志小伙伴们,再次化上华丽的妆容。

nEO_IMG_2.jpg

△春晚版“千手观音”演出的小伙伴山城相聚

春晚版“千手观音”山城震撼再现

“现场的震撼,远比电视上来的猛烈!”当“千手观音”舞蹈音乐响起,身着盛装的2005年央视春晚“千手观音”原班表演者们悉数亮相时,现场如雷般的掌声持久响起。

nEO_IMG_3.jpg

△“千手观音”表演现场

2005年春晚,由中国21个平均年龄21岁的聋哑演员表演的《千手观音》惟妙惟肖、美轮美奂,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赢得了全国观众的好评。

这次当他们齐聚山城,将这优美华丽的舞蹈献给重庆市民时,在场的观众无不伸出大拇指,为她们点赞。

nEO_IMG_1.jpg

△央视春晚版“千手观音”表演者,红圈者系廖金

重庆女孩寻得春晚“千手观音”原班人马

这次2005春晚“千手观音”原班人马能在山城相聚,得益与当年参加了该节目的重庆聋人女孩,千手观音表演者之一的廖金。

据廖金介绍,自从分开后,她一直想联系小伙伴们,却苦于当时的条件限制,以致一直没有完成这个心愿。这次,她兼职的公司知道后,觉得非常有意义,开始利用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帮助寻找。最终,在12月2日,她们找齐了所有的伙伴。

为表示感谢,小伙伴们将当年的这场视觉盛宴,原滋原味地呈现给了重庆市民。

nEO_IMG_6.jpg

相聚一起不易 满满的激动和开心

当年的21个小伙伴中,来自全国13个省市。今日上午,所有的表演者开始为“千手观音”的表演,进行化妆、排练等准备。

“今天的这次化妆,比当年的央视春晚还紧张。”化妆间,当年为整个团队化妆造型的国家级化妆师侯雪源表示,时隔14年,没想到还能再见到当年的小伙伴们。“她们都长大了,有的甚至都认不出来了。”

侯雪源称,得知2005年春晚“千手观音”原班人马被逐一找到时,他很激动,也很感动。为了这次的演出,他还专程从青岛赶到重庆。“真的非常高兴能在美丽的山城,跟大家相聚。”

nEO_IMG_7_副本.jpg

△国家级化妆师侯雪源为廖金化妆

廖金通过手语告诉记者,能寻得全部小伙伴,她非常开心,也很激动,感谢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她圆梦。

来自上海的“千手观音”表演者之一的陈岑也表示,“15年的时间,让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够相聚在一起很不容易,也非常珍惜这段友情。”

“千手观音”表演者之一的高亭则称,到重庆后,吃了地道的重庆火锅,觉得味道非常不错。感谢廖金和她的公司用心的寻找,让大家相聚,非常的开心。

9日,她们将开始游大美重庆。

65_副本.jpg

演员们后台排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