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优惠力度大!“珠峰之乡”邀你去赏雪
12-08 14:24: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日上午,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西藏日喀则旅游专题推介会在重庆举办。

日喀则地处中国西藏西南部边陲,与印度、尼泊尔、不丹三国接壤。日喀则市境内定日县有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这里山川壮美,民风淳朴,文化厚重、资源丰富,名胜古迹星罗棋布。

西藏日喀则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堆介绍了日喀则市的基本情况和旅游资源,并发布了冬游西藏优惠政策:本轮冬游西藏的持续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

景区优惠,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共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酒店优惠,全区星级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在旅游车辆方面,旅游运输企业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在航空方面,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另外还有一系列包机专列的奖励措施,在旅游组团方面也有明确的奖励办法。

新闻多一点>

日喀则旅游三条精品线路攻略

三条精品线路:

1、日喀则—拉孜—萨迦—定日(珠峰)—吉隆—聂拉木(樟木镇)

线路特色:感悟神奇自然,启迪尘封心灵。名山大川、江河湖泊尽情观赏,登山、探险、科考、边境游任你体验。景区(点)多集中在318国道沿线。该线路过拉孜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旅途中请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2、日喀则(拉萨)—江孜—康马—亚东

线路特色:行走在电影《红河谷》中的场景,心之所至、情之所至、行之所至;探访历史古迹,感受爱国情怀,观赏田园山水,享受一日四季。景区(点)多集中在204国道。该线路过康马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

3、日喀则(拉萨)—仁布—南木林—拉孜—昂仁—萨嘎—仲巴

线路特色:探索雅江源之神秘,领略高原之粗旷,留宿农牧民家感受民俗民风,欣赏原生态歌舞。景区(点)多集中在219国道。该线路过拉孜县后,需要出示边境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