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儿子忙不过来,吊销驾照15年的爸爸竟客串起了货车司机
11-15 19:12: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到底是爹坑儿子,还是儿子坑爹?

11月14日下午4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四支队五大队当班执勤人员在石柱收费站正常开展车辆检查时,发现收费站内有一辆轻型货车行迹可疑,“该车在抬杆放行时踟躇不前,当旁边车道车辆出站时,又急于跟在其后方,逃避检查意图明显。”

执法队员见状,立即将其拦截靠边检查。面对执法队员的检查要求,驾驶员称其驾驶证、身份证均没有携带,且号码记不得了。尤其是驾驶员那不同寻常的热情套近乎和拖延逃避检查,更令人怀疑其有不同寻常的违法嫌疑。

根据种种情况,执法队员判断其很可能是无证驾驶,随即将其带往执法站进行进一步调查。最终,驾驶员提供了身份证,并承认了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驾驶员驾驶证已吊销近15年,再未重新考取。他这次驾驶的车辆平素都是儿子在开,这次因为儿子在开另外一辆车,而这辆车又需要使用,想着自己会开车,就心存侥幸地开了出来。

最终,执法队员对其无证驾驶机动车和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这两项违法行为对这名驾驶一并进行了处理。

1.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