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做了个肠镜检查 62岁老人肚子上莫名其妙被开一刀
10-23 23:45: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2岁的叶阿姨,最近到家附近的医院做肠镜检查时,莫名其妙肚子上被开了一刀,对于这期间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到现在,她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叶阿姨住在沙坪坝地区,前段时间突然觉得大便不怎么利索,于是就到附近的广达康复医院进行检查。一进医院,医生就要求叶阿姨住院。

接下来几天,叶阿姨做了一系列检查,但都没有发现问题。于是,在10月18号早上八点过,叶阿姨被安排到医院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做肠镜检查。在9点过,突然被转到了四楼手术室,在外面等待的爱人老陈一脸茫然。

322.gif

肠镜检查怎么突然变成抢救了呢?战战兢兢签字之后,总算有人出来向老陈解释了一些疑惑。

四个小时后,也就是下午1点多,叶阿姨被推出了手术室,转入病房。这时,老陈才发现,爱人左腹上多了一条10公分左右的伤口。

在老陈的一再追问下,负责叶阿姨的麻醉师才隐晦的透露,做肠镜的时候,由于仪器管一直不能深入,医生一用力,把叶阿姨的肠道戳了一个孔。对于这样的说法,老陈认为,是医生的失误才造成了这样的局面。

那到底叶阿姨在肠镜过程中发生了什么意外呢?左腹上的切口是不是就是为了缝合结肠伤口留下的痕迹呢?对于这些问题,广达康复医院一直没有正面回复。叶阿姨就连想看一下自己的病历都很困难。

采访中,记者找到了广达康复医院院办。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医院是否有肠镜检查项目,采访需要记者自己联系院长。

正当记者一筹莫展时,一位自称是广达康复医院院长的男子挡住记者的去路,看起来来者不善。

这名男子的状态,已经让采访很难继续。随后叶阿姨一家表示他们将立即向沙区卫健委投诉反映自己的遭遇,我们的新闻也将继续关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原标题:肠镜检查变成“开腹”患者疑似肠穿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