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双11预售首日重庆剁手能力全国第9:潮玩消费、健康养生……一样都不能少!
10-23 20:57: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1日0点,2019天猫双11预售正式启动,成交破千万的新品达到近100款,预售首日成交较去年同期翻一倍。其中重庆人“剁手能力”不俗,无论是奢侈品消费,还是美妆消费、健康养生消费都排名全国前列。

重庆人“剁手”能力排名全国前列

希思黎的全能乳液、植村秀和皮卡丘的限量版黄金洁颜油礼盒、MAC和AngelChen的联名限量系列、大疆osmo pocket ……预售首日,全国人民的购物热情都被释放了。

天猫数据显示,重庆入围预售“剁手榜”前20位!10月21日当天预售成交TOP20城市为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南京、重庆、苏州、天津、长沙、西安、郑州、宁波、合肥、福州、青岛、沈阳、无锡。

奢侈品的线上消费越来越蓬勃。根据天猫奢侈品中心数据,天猫双11预售首日,消费者规模同比增长超550%、成交额同比增长近600%。其中,箱包配饰,手表眼镜增长最快,成交金额和人数同比增长近1500%,男女装、男女鞋的增长也均超过500%。

重庆人奢侈品“剁手能力”同样排名前列。天猫双11预售首日,奢侈品成交额TOP 10大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广州、杭州、重庆、南京、武汉、天津。

值得关注的是,95后年轻人购买奢侈品的人数增速接近1000%,90后已经变成双11预售奢侈品购买的第一大人群,90后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人数与成交额增速均超过400%。另外,奢侈品消费的城市下沉趋势明显, 三至六线城市的购买人数增速规模超过500%,已成为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新增量。

潮玩养生,美丽消费样样不能少

数据显示,对于重庆人来说,除了爱买奢侈品,智能家居、潮玩养生,美丽消费样样不能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在全国最爱购买智能门锁的TOP10城市中看到,重庆排名第六,具体排名为上海、杭州、苏州、北京、深圳、重庆、成都、南京、广州、武汉。

潮玩消费领域,重庆人爱买蓝牙耳机。全国最爱购买蓝牙耳机的TOP10城市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西安。

健康/养生消费方面,重庆人也不甘示弱。

全国最爱买车用颈椎/腰椎按摩器的TOP10城市中,重庆入围。全国最爱购买基因检测的TOP10城市,重庆也上榜。

不仅如此,重庆人还爱美丽。全国最爱购买彩妆商品的topTOP10城市中,重庆排第8,全国最爱购买医美产品的TOP10城市中,也有重庆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市民成交额最多的5个是衡力瘦脸针、全切双眼皮、伊婉玻尿酸、假体隆鼻、下颌缘紧致提升。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