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车一直“抖抖抖” 听哥的“没问题” 结果很悲剧!
09-11 11:23:44 来源:华龙网

车辆已被烧焦。双碑派出所供图

华龙网消息,9月9日18时许,沙坪坝区双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双碑隧道往大学城方向有一辆车燃烧了起来,情况十分紧急。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事故车处于双碑隧道中间,且该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发动机的位置还冒着白烟,民警打开引擎盖,发现下方有一块铁还是通红,存在安全隐患,于是与随后赶来的消防员一起将烧红的铁片浇灭。

经了解得知,驾驶员姓王,当天王某下班后开车从江北回家,途径沙坪坝双碑隧道时,车辆燃烧了起来。

王某告诉民警,早在十几分钟以前,他便感觉车辆有异常,一直在抖动。当车辆行至石马河附近时,越想越不对劲,便将车停在路边,进行仔细检查,同时求助家住石马河的哥哥,让他帮忙看看车辆是否真的出了问题。

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哥哥告诉王某,是排气筒附近的垫圈松动造成车子抖动厉害,并没什么问题。听了哥哥的话,王某开车继续缓慢行驶。当行至双碑隧道中间位置时,突然闻到有烧焦的味道。于是王某将车停靠在路边,到后备箱拿出灭火器走到车子前方时,发现车子已经在冒明火了,车内所备的灭火器太小,已经不能扑灭火势,于是拨打110报警电话。所幸途中遇到两位好心司机,及时下来将隧道中的消防水取出扑灭火势。火刚扑灭,双碑派出所民警便赶到现场。

在此,民警提醒:驾车出行一定要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汽车的油电线路,发现线路老化,如发现问题应及时送修。行驶过程中发现车子异常时,应当及时靠边停车,做好警示标识后让专业的修车师傅对车辆进行检查,切勿驾驶带病车上路行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记者邱小雅

原标题:开车一直“抖抖抖”听哥的“没问题” 结果很悲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