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准备好了没?37℃高温明天来报到!
07-02 17:28: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日,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多地继续迎接烈日的洗礼。蓝天白云下,炎炎烈日让重庆终于有了盛夏的气息。截至下午4点,全市各地最高气温均超30℃,万州、云阳、开州、巫溪、奉节、北碚、沙坪坝、江津、南川、丰都、黔江、綦江均突破35℃大关!万州最热,达到36.5℃,主城气温也上升至35.8℃。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3)日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达37℃。到了后天,新一轮降雨将席卷山城,届时重庆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有中雨到大雨,局部地区将遭遇暴雨袭击,其余地区阵雨转阴天。

雨水将“浇灭”高温,4日,全市最高气温或跌至31℃。今明两天气温较高,公众应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尽量避开午间最热时段出行,外出要注意多补充水分,以免出现中暑等现象。

另外,后天雨水又将来袭,大家可趁着晴好天气清洗、晾晒发霉的衣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2~37℃。主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5~36℃。

3日夜间到4日白天,西部及东南部阴天转雷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3℃。主城区:阴天转雷雨,气温26~32℃。

4日夜间到5日白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阵雨转多云,偏南地区局部大雨到暴雨,东北部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1~34℃。主城区:阵雨转多云,气温24~33℃。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