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闻着橘香跑马拉松 3000名跑友过了把田园瘾
04-21 23:14:11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60370.jpg

4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跑步爱好者在重庆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起跑。

万亩橘园、七彩大地、古树、古桥、古渠……当天上午8:30,选手们穿越万亩橘园、柑橘文化时空馆、柑橘四季采摘园、柑橘品种博览园、橘乡荷海、稻田湿地、青龙湖生态湿地、橘乡人家、智慧柑橘观光基地、槐花大道等,全方位感受了一把田园马拉松。

据悉,本次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健康跑和欢乐跑三个项目,这也是忠县的首个专业半马赛事。最终,来自四川的拉马有古和来自贵州的张仙凤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半程冠军。

att_1660371.jpg

“我是第一次参加田园主题的马拉松,平时工作很忙,每天穿梭在高楼大厦中,很难有机会回归田园生活,借由本次田园马,我带着老婆和孩子一起参赛,享受这难得的亲子田园时光,呼吸田园的新鲜空气,享受愉快的心情。”选手朱彬勇告诉记者。 

上游新闻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