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连续爆炸案两名中国人遇难:都是男性,为堂兄弟
04-21 20:24:57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消息,4月21日(复活节)上午9时许,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三家五星级酒店、两处教堂及东部城市巴蒂卡洛一处教堂连续发生爆炸事件,目前爆炸已发生8次,造成190人死亡,超过400人受伤,其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受伤。

21日下午3点左右,2名中国遇难者遗体在科伦坡香格里拉酒店被发现,这也是爆炸发生地之一。斯里兰卡华助中心工作人员、旅居斯里兰卡做生意20年的刘女士在受各方委托寻找4名爆炸案中失联者的时候,于下午3点看到了2名遇难者的遗体。

“2名男士,都姓谭,是堂兄弟。”刘女士说,家属已经在现场确认了身份,“另外还有2名失联者爆炸时在金斯伯里酒店,和4名伤者一起,都是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的。”

目前,刘女士仍在寻找其余2名失联者的下落。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最新报道,斯里兰卡国家医院表示,目前已确认有2名中国人遇难。

原标题:斯里兰卡连续爆炸案有中国人遇难:两名男性,为堂兄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