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男子骑无牌摩托走S形还朝民警做鬼脸 被拘
03-03 19:48: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3日消息,2月25日,渝北两名男子骑着无牌摩托,不但在马路上随意穿插、闯红灯,还故意在警察面前左摇右晃。

事情发生在渝航路,两名男子在挑衅民警后,立即向机场转盘逃逸,没想到,被在机场转盘的执勤民警给现场抓获。

警方认定,两名男子涉及无证驾驶摩托车、驾驶的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购买交强险、驾驶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未按规定鸣笛以及穿插排队等候的车辆、闯红灯等8项违法行为,被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天、扣留摩托车、罚款3150元和31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沈兵

原标题:骑摩托上街兜一圈就八项违法 两男子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