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吃瓜子送“瓜子脸”?洽洽跨界推出面膜
03-03 20:24:02 来源:上游新闻

QQ20190303-1.jpg

近日,洽洽与春纪跨界合作,推出了一款瓜子脸面膜礼盒。据悉,该款面膜是洽洽推出首次跨界产品,目前在洽洽食品官方旗舰店上架,正处于预售阶段,将于3月9日正式发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品牌走上了跨界合作之路,泸州老窖推出香水、六神推出花露水风味鸡尾酒、周黑鸭推出唇膏、福临门推出卸妆油等,可见跨界合作正形成一幅潮流。

记者了解到,春纪是广东丸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理念为“天然食材养肤”。洽洽则是国民零食品牌,共推出了19个品牌百余款产品,以香瓜子、每日坚果等闻名。此次借3.8节之际,围绕“瓜子”这一概念,将其延伸至“瓜子脸”,把美食与美妆跨界融合在了一起,推出了定制礼盒产品。

此前,各大品牌屡屡推出跨界产品,因创意新颖和限量发售,受到了消费者热捧。六神与RIO合作推出了花露水风味鸡尾酒,首发当日17秒就被抢光;大白兔与美加净推出了大白兔润唇膏,限量发售920支,仅半秒就销售告罄。此次洽洽选择在手机天猫APP首发瓜子脸礼盒,于3月2日开始限量发售,同样意在通过跨界吸引更多新生代关注。

跨界产品为什么这么火?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告诉记者:“新生代消费者对呆趣萌、新奇特类产品比较感兴趣,因此企业为了使新生代与品牌产生更好的黏性,就不断地推出一些跨界类的产品,去增加与新生代的联系。”但在创意方面,他认为,很多企业都选择美妆类跨界,方式日渐趋于同质化,因此吸引力也大打折扣。“随着跨界产品越来越多,这就对企业策划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仅仅推出单款产品不一定能够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应该打造跨界创意体系,进行连续性、多角度的营销。”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