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元宵节怎么耍?“最短长城”去赏月 乐和乐都放河灯
02-16 20:37:40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16203942_副本.jpg

元宵节,亦称为上元节、小正月、元夕、小年或灯节,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月圆之夜,象征着春天的到来。2月19日,涪陵区蔺市闹元宵活动中,将在“世界最短长城”景点升起“明月”,市民可前往感受团圆的氛围。

元宵节当天,红酒小镇迎春庙会活动不断。下午,游客可观看到打年宵、划旱船、扭秧歌、大头娃娃巡游等特色民俗活动。晚上,游客可在“世界最短长城”赏“月”,感受团圆,还能观看到浪漫烟火。

QQ图片20190216203947_副本.jpg

活动期间,游客还可以免费领荷花灯、孔明灯。同时,景区还邀请所有游客包汤圆、品汤圆,共同感受元宵节的喜庆祥和气氛。

另外,游客如果身穿汉服到红酒小镇广场活动现场,还有额外的惊喜!景区介绍,身着汉服到场的游客可以免费领取游客套票1张,免费体验景区15个游乐项目。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新闻多一点>>

乐和乐都邀你放河灯 和外国朋友包汤圆

为庆祝传统元宵节的到来,重庆乐和乐都景区举办了一系列民俗活动,如放河灯祈福、赏花灯、猜灯谜、和外国友人一起包汤圆、同小丑一起互动等。

IMG_0123.jpg

入园的游客可以免费参与这些活动,体验丰富多彩的元宵佳节。据悉,景区夜场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

摄影 王成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