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摇一摇”摇来个女友,花了7000多还没见到面
02-16 20:06:32 来源:平安渝北

@平安渝北 消息,近日,渝北小刘为了找个女友带回家过年,用微信“摇一摇”认识了外地女网友“sisi”并确定了恋爱关系。节前,sisi突然说要来重庆找小刘,没有钱的她想买一部手机,欣喜不已的小刘通过微信向其转帐7000多元。当晚sisi称自己没有安全感,小刘遂将自己的微信密码给了对方,待小刘再次登录微信时,发现与sisi的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全部被删除了,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目前,渝北警方已经立案调查。北叔提醒:网络交友要谨慎,女神和抠脚大汉之间可能只隔着一个电话的距离。

原标题:为带个女友回家过年,“网友来见面”被骗70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