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2个出入境办证厅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 可快递到家还有红包惊喜
01-24 10:06:2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66417_副本.jpg为满足返乡市民过年期间在家乡办理出入境证件的期盼,重庆公安出入境今年将继续推出“共迎新春·相约初四”春节特色服务。

全市公安出入境部门42个出入境办证厅(附名单)将继续开设“返乡市民办证专场”,于2019年2月8日(正月初四)当天对外接待,工作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服务事项与工作日一致,并承诺“申请未办结,大厅不打烊”。广大市民可自主选择任一出入境办证厅进行申办。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提醒,初四办证也可通过“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全市出入境办证厅均可免费拍摄出入境证件照,并可免费复印相关申请材料;证件工本费可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进行扫码支付,部分支付平台还推出了“红包”惊喜;若申请人因年后将离开重庆而不方便自行前往公安机关取证的,可在办理时选择邮寄送证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出入境咨询电话63961944;@重庆公安出入境官方微博或关注“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