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三亚湾”迎升级,容万人同时吃海鲜
01-12 09:52: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帝王蟹、大龙虾、北极贝、生蚝......在重庆吃海鲜,肯定要来三亚湾!扩容后的三亚湾水产市场,可以同时容纳上万人吃海鲜。”1月11日上午,渝北区三亚湾水产市场新建商铺正式开业。

现场,市场工作人员张玲向记者介绍了三亚湾水产市场的扩容计划和目标。“扩容全部完成后,三亚湾水产市场将新增水产品200多种、经营商户76户,全年交易额将增长约200亿元。”

85cd6339aa8e681d98ae91ff366c3d38.jpeg

据介绍,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该市场还特地建设了生态停车场和地下车库,加上环道停车位,一共可以提供给800个车位。届时,市民们自驾到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味道鲜美、价格合理的水产品,还能轻松享受“买了就吃、边耍边吃”的消费体验。

此前,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三亚湾市场存在环境较差、交通秩序混乱、商户缺斤少两等问题,导致消费者屡屡投诉,市场形象受损,经营发展举步维艰。

953f1f4b593b92d37b06bc795c82b756.jpeg

为解决问题,重振三亚湾市场雄风,打造渝北高端消费走廊重要节点,渝北区委、区政府将三亚湾市场提档升级改造纳入重点民生工作。同时,宝圣湖街道和创新经济走廊作为实施单位,全力以赴、紧锣密鼓推进三亚湾市场提档升级各项具体工作。

今年春节前,三亚湾市场地面整治工程将全部完成;春节期间,部分商户还将推出优惠促销活动,保证节日期间货源充足、价格稳定,欢迎广大市民前去采买体验。

0e2142b85895879aefcbd2defd26628d.jpeg

另据介绍,今年8月,渝北三亚湾水产综合交易市场还将特别策划并推出“重庆首届海鲜节”盛大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黄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