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人聚餐喝掉2瓶白酒 喝得17岁小伙33小时后才恢复意识
12-26 14:47: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岁末年初,朋友之间免不了小酌一下,但一定要控制饮酒量。12月23日,4名男子邀约一块喝酒,结果都出现了头晕、呕吐的现象。其中年龄最小、今年17岁的小廖情况最严重,直接昏迷不醒。

24号下午,第1眼-630记者在新桥医院急救部,看到了刚刚从120救护车上抬下来的小廖。随行的九龙坡西彭镇医院的医生介绍,凌晨3点,小廖被120送到西彭镇医院时,浑身酒气,人事不醒。

小廖的父亲介绍说,23号晚上,儿子与3位朋友一块喝酒聊天,儿子才17岁,平常酒量很小,没想到当晚喝了白酒后昏迷不醒。在西彭镇医院治疗后,小廖依然昏迷,随即被转院到江津中心医院,考虑到病况严重,随后又被急送新桥医院。医生检查还发现,小廖的胃部有出血情况。

在医院,第1眼-630记者见到了与小廖一起喝酒的男子赵某。他介绍说,他们4人是在西彭镇农贸市场附近一餐馆喝的酒,共开了两瓶白酒,全部喝光了。

赵先生说,4人彼此并不熟悉,只是经常在网吧见面,于是邀约一块高兴一下,小廖年纪最小,其他3人都是成年人。

喝酒惹出这么大的麻烦,小廖的家人有话要说。

下午4点多,第1眼-630记者记者离开医院时,小廖依然昏迷不醒,医生仍然还在紧急抢救中。

记者发稿时得知,12月25日早上7点,小廖在昏迷33个小时后,终于恢复意识,但仍然没有脱离危险。此外,当地派出所和食药监部门也介入此事的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4人喝2瓶白酒 17岁的他33小时后才恢复意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