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仙女山的雪好耍到什么程度?小姐姐越摔越想滑
12-25 22:13: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仙女山室外滑雪场面积达5万平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根据游客的滑雪水平及爱好,还专门设置了初级滑雪道、中级滑雪道。

看到大家在雪地里肆意驰骋,咱们的外景小姐姐也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滑雪装备。穿上雪板,心头默念着教练教的动作要领,就要准备上雪道开滑啦,不过爬上这30度陡坡的雪道,也不是件容易事儿。

好不容易挪到坡顶,是不是可以感受一下从山顶呼啸而下的快感了呢?咦?这是什么声音?

在教练的保驾护航下滑了几次,咱们的外景小姐姐决定自己玩两把,哎,这个画风有点奇怪啊。

据说在滑雪界,第几年滑雪就叫做第几个雪季,算起来,这也是外景小姐姐的第二个雪季了。就是摔的有点惨!

经过教练的指导,外景小姐姐自己滑了几次,已经能顺利地独自滑下来了,你看像外景小姐姐这么运动神经不发达的人练这么一会儿就能很快入门,你一定学得比她更快。

滑雪场里,有人炫酷漂移,有人连滚带爬,不过这都不重要,只要你玩得高兴就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俊雅 侯颖 聂莹

原标题:走,武隆仙女山滑雪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