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三届“重庆中药膏方节”暨名医义诊活动来了!20余位名老中医现场义诊
11-14 10:12:50 来源:重庆晨报

11月17日,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重庆市中医药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重庆中药膏方节”暨名医义诊活动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全国首席中药科普专家马有度;国家级名中医王辉武、郭剑华;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冯涤尘、高小珊;重庆市名中医李配富、王仁强、杨国汉、晋献春、张嗣兰、夏敏、刘华宝;重庆市知名中医专家蒋荣超、熊维建、李群堂、黄伟、李文生、罗蜀高、王业辉、罗世惠等,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市民们免费把脉义诊。

屏幕快照 2018-11-14 上午10.14.12.png

“平时想挂这些名老中医的号,可不容易,去大医院人多也花时间。”在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合道堂中医馆,连续两年参加膏方节的黄阿姨和姐妹们,对膏方的效果赞不绝口,早早开始打听本届“膏方节”的活动。

据介绍,合道堂名医馆已是第三次承办“重庆中药膏方节”义诊活动。作为一家以传统中医为主、具有雄厚专业技术实力的特色医疗机构,合道堂名医馆拥有1位国家级名中医、3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中医专家、12位重庆市名中医、10余位重庆市中医专科学科带头人、40余位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名老中医。这些专家都获得了国家政府部门颁发的官方荣誉称号,是名副其实的中医名家。

此次义诊活动,将横跨内科、儿科、妇科、肝病科、肾病科、肿瘤科等多个科室,并集结了多个专科学科带头人,专家阵容空前强大。

为确保名医的诊疗效果,合道堂严选道地药材,由高级中药师从采购、储存、炮制全程把关,从源头上保证中药质量。同时,本次膏方节还得到太极集团、漳州片仔癀药业集团、重庆渝能物业、五里店街道等大力支持。

值得提醒的是,第三届“重庆中药膏方节”暨名医义诊活动,将于11月17日举行首次活动,12月22日举行第二次活动。活动现场处方8.8折,膏方加工费立减200元,贵细药材满500省100,太极阿胶买一送一,买二送三(原品)。

名医、名药、名馆齐备,抓紧时间拨打023-67073337预约,还可以获得免费义诊名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