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午丢车下午买新车 晚上民警告诉他车找到了
10-23 14:4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88783_副本.jpg

上午出门上班,发现摩托车被盗了。为了不影响上班,又买了一辆新摩托车。到了晚上,民警打电话来说,被盗的摩托车找到了,叫他去认领。年轻的小杨在微信发朋友圈,感叹警方的办案速度。

att_1288782_副本.jpg

10月11日上午9点过,家住沙坪坝的小杨出门上班,发现自己停放在香榭街某房产中介门口的摩托车不见了。“我还要骑着车出去跑业务,这怎么办?”小杨顿时急了,立刻到联芳派出所报案。

报案归来,小杨的同事对他说:“摩托车不见了,报案没有用的,去派出所问笔录浪费半天,你少带了好多客户哦。”

由于工作需要,事发当天下午,小杨就和同事又去买了一辆新摩托车。谁知,就在小杨和朋友吃晚饭的时候,接到了派出所民警的电话——丢失的摩托车被找到了,让小杨去辨认。

小杨当时就有些懵了:“这么快就找到了?不会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派出所民警在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小杨的摩托车是在当天凌晨时分被盗的,而且锁定了2名嫌疑人。

通过分析嫌疑人的体态特征,以及追踪其逃离路线,警方发现盗窃车辆被藏匿于九龙坡区马王乡的一仓库内。当天傍晚6点20分,民警赶往现场将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骆某和朱某抓获。

小杨说,摩托车一天之内失而复得,从报案到摩托车找回不到10小时,这件事“彻底改变了对警察的看法”。

让他感动的是,摩托车后备箱里大学毕业证等重要证件也完好无损。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追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