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司机想在车上打个盹 不料忘拉手刹连撞几辆车
10-08 10:1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261915_proc_副本.jpg

10月7日,司机吴先生在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遭遇了一场“无人驾驶”,他原本在服务区休息一下,却在不知不觉中滑行了几十米,并撞上了其他车辆。

吴先生的车上还有其他人员,大家均对这一突发状况始料未及。

直到撞车事故发生,一行人才如梦初醒:原来,吴先生停车后忘记拉手刹,导致车子后滑,发生了“无人驾驶”一幕。

吴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们一家人从长寿出发往湖北方向行驶,在途经沪渝高速冷水服务区时,觉得很疲劳想休息一会儿,没想到就出了状况。

与吴先生一起出行的王女士说,整个过程他们都没有反应过来,大家都在车上睡觉,完全没有感觉到车子在后滑。

由于冷水服务区停车区略有坡度,吴先生休息时,车子不知不觉就往后溜了十多米,直接撞上了同在服务区休息的徐先生和包先生的车。

所幸的是车速不快,服务区过往行人较少,几辆车都是轻微撞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初步判断是吴先生在停车过程中因疏忽大意,忘记拉手刹而导致车辆后溜。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疲劳驾驶会导致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缓,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希望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避免疲劳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视频来自第1眼—重庆广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