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来袭 高速执法部门发布沪渝南线4个堵点
10-07 14:3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7)天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外出旅游的市民纷纷踏上了返程的旅途,市内各条高速公路也迎来了返程车流高峰,高速执法部门今日发布沪渝南线高速公路4个易堵点,提醒市民朋友错峰出行。

今天上午,沪渝南线高速路上车流量已经明显增加,高速公路服务区内也停满了车辆,车流最高峰预计会到10月7号的下午三点钟之后到来,届时车流量预计会达到每分钟80辆以上。

为确保高速公路顺畅安全,高速执法人员也加大了路面巡逻力度,提前到容易拥堵的路段驻守,避免出现大面积拥堵。

高速执法人员同时提醒,由于沪渝南线是重庆通往湖北、广东、浙江到等沿海省市的重要通道,通行车流量较大,同时高速桥多隧洞多,通行环境较为复杂,根据预判,在茶店互通 、绕城互通 、丰盛隧道、木洞隧道4个交通节点特别容易形成拥堵。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市民在驾车返程时,一定要保持车距、控制车速,遇到拥堵时,要服从执法人员指挥,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原标题:返程高峰来袭 高速执法部门发布沪渝南线4个堵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