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琴海”一下雨就成“海” 开发商承诺立即整改
09-17 19:18:5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北碚蔡家 隆鑫·爱琴海三期的部分业主说,只要一下雨,他们小区的地面就会严重积水,不仅业主出行困难,而且小区的电梯还多次被淹。业主们自嘲说,如果下雨,大家可以到蔡家的“爱琴海”来“看海”。


这是隆鑫爱琴海三期10栋3单元的入户电梯。这段视频是业主在负一楼车库拍摄的。电梯内怎么会“下雨”呢?原来,前段时间雨水较多,由于小区排水不畅,地面的积水漫进了单元楼过道,然后从入户大厅进入了电梯。

业主们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自从去年接房以来,小区内就多次发生排水不畅,积水严重的情况。10号楼1单元1楼的业主杨女士说,由于积水严重,她家才装修好的新房,墙角已经出现了霉斑。

业主们说,刚开始接房时,大家还没太在意排水的问题。如今,问题越来越严重,业主们才发现,小区地面没有排水沟,虽然有几个排水口,但是由于地势问题,排水口的分布并不合理。而对于小区积水严重的问题,业主们向物管反映过多次,但迟迟没有得到整改。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物管处的杨经理介绍说,小区积水严重,有好几个原因,既有小区含水层比较浅,雨水吸纳能力较弱的问题;也有排水系统设计、施工存在不足的问题。他们已把情况向开发商进行了反映。

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又电话联系了开发商负责工程施工的杨先生。杨先生承诺说,整改工作本月就可以进场。

目前,隆鑫爱琴海三期的排水整改方案已经确定,施工工期大概需要数周时间。业主们希望,通过这次整改,他们不用再“看海”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爱琴海”下雨成“海” 开发商承诺立即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