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有点大!熬夜看世界杯 男子路边违停开车窗睡觉
06-26 11:29:4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626105638

视界网消息,开车窗睡大觉,贵重物品丢在旁,你说这名驾驶员心是不是有点大。

25日上午10时许,沙区110民警巡逻至杨双路时,发现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路边,车窗大大开着,驾驶室座位上一个年轻男子正靠着座椅呼呼大睡,车辆的中控台上摆着苹果手机等贵重物品。民警立即叫醒了该男子,男子见到民警后一下子清醒了,知道自己违停,主动向民警承认错误并连连致歉。

男子告诉民警,自己是一名足球迷,前一天晚上熬夜看了世界杯,现在感觉困得不行,就坐在车里想闭目养一下神,不想竟一下子睡了过去。

民警对男子的违停行为提出了严肃的批评并处以警告处罚,同时民警也批评了他这种车窗大开不顾财物安全的侥幸心理。男子很感谢民警及时将他唤醒,避免了车上财物被盗的危险,欣然接受了民警的批评和处罚,随后男子驾车离去。

民警提示:世界杯激战正酣,球迷朋友们在看球时应有节制,晚上不宜看得过晚,以免影响第二天的正常学习和工作。在驾驶车辆犯困时,可将车停至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安全区域休息,但应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防被盗。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熬夜看世界杯 男子路边违停开车窗睡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