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醉酒睡床底,男友四处寻人报警求助
06-06 20:41:57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巴南区鱼洞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女朋友喝了酒不见了。

6月4日,一男子急匆匆的来到巴南区鱼洞派出所值班室报警,该男子姓王。王先生称自己的女朋友晚上出去吃饭,然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担心她出危险。

民警根据以往的经验,提醒王先生联系她一起吃饭喝酒的朋友们,王先生说都联系过了,一起吃饭的人说她喝了不少酒,然后就自己回家去了,而其他好友也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由于女友喝了酒,这让王先生更是担心。民警问,是否回家看过,王先生肯定地说,回去看了,没有人。沟通之后,民警留下了王先生的信息,仔细询问了他女朋友出门时的穿着等情况,然后出发帮助其一起寻找。

为了提高效率,民警和王先生兵分两路,民警先去了“消失”女子吃饭的附近,王先生再回家看看女友是否已经回家。

民警正在女子吃饭附近询问的时候,王先生打来电话,说已经找到女朋友了。原来王先生女朋友喝醉了酒,睡在了家里的床底下,所以王先生第一次回家根本没发现,第二次回家王先生就仔仔细细的把家里找了一遍,终于找到了女朋友,原来是虚惊一场这让王先生松了一口气。

民警在电话中再三提醒王先生告诉其女友喝酒需适量,酒后注意自己的安全,也让家里的人放心,对自己和对家人负责。王先生对民警表示了感谢,表示今后一定提醒女友注意酒后安全。

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群众,喝酒伤身,请适量饮酒。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杨康平 通讯员 赵子萱 实习生 陈敏

原标题:女子醉酒后消失不见 结局让人哭笑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