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湘高速武隆段滑坡续:滑坡路段单道双通 部分车辆限行
04-20 20:30: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三支队发布消息,经过紧急抢险,目前滑坡路段进城方向实施单道双通。

由于近日暴雨,今日13时45分许,渝湘高速出城方向武隆土坎镇附近(1715KM)发生边坡滑坡,现场滑坡体量约有600立方,导致出城方向道路中断。

险情出现后,市高速执法三支队、武隆区政府、南方营运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联动处置。一方面在出城方向水江立交、进城方向黔江南立交、南涪立交设置限宽架对超宽车限流,对前往渝湘高速通行的车辆进行管制。另一方面,对滑坡路段积压的轿车、客运车辆采取带队U转至进城方向通行到白马收费站下道,再改走国道的方式进行疏导放行。

经过紧急抢险,目前滑坡路段进城方向实施单道双通。不过,重庆往湖南方向的水江收费站,湖南往重庆方向的黔江南收费站对货车(长20米、宽3米、高4.5米)、危化品车辆(天然气、油料等运输民生物资的危化品车辆可以通行)进行限行,其余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