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销售双手“脱把”开车拍视频 店方领导:我不懂
04-20 13:07:03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最近,西安一家4S店的女销售双手离开方向盘,边开车边摆动身体的视频流传网络,“危险驾驶”、“不要做不好的示范”女子的行为遭到了网友的一直抨击。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8.38.png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8.50.png

视频中,这名沃尔沃4S店的女销售员先是做了一个接打电话的动作,然后双手离开方向盘,开始跟随音乐摆动,整个过程持续了十二秒,而这期间,她所驾驶沃尔沃汽车一直处于行驶状态。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8.58.png

按照视频最后显示的内容,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陕西佳豪沃尔沃4S店,刚进入店中,记者就看到了视频中举着宣传广告牌的男子。当辖区的高新交警赶到4S店调查此事时,男子一口咬定说自己不知道此事没有参与。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9.12.png

经过4S店负责人的辨认,这两人确实都是他们的员工,直到这时这名男销售又改口了。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9.31.png

陕西佳豪沃尔沃4S店销售人员:“最后这个视频,是我们做活动的时候,我们路给所有人的,找我找我,这的意思就是买车可以找我,是这个意思。”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9.45.png

而当问到这名女司机时,店方负责人说她已经离职。

陕西佳豪沃尔沃4S店人力资源经理闫英:“她已经离职了。她应该是在上个月的时候离职的,应该已经有一个月了。”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29.54.png


可是,店方出示的女子离职报告是3月25日,但是这个视频的上传时间是3月17日,也就是说发视频的时候当事人还没有离职。看到没办法圆场,店里这名负责人竟说:“我又不太懂,她双手这样子弄。”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30.10.png

陕西佳豪沃尔沃4S店人力资源经理闫英:“刚才视频最后一个是举牌子的图像,应该是我们店里搞活动,经常性的都会发生这样的事。(前十三秒的视频)我看到了,(就是她双手离开方向盘的)我又不太懂,她双手这样子弄。”

屏幕快照 2018-04-19 下午3.30.22.png

随后辖区交警要求店方进行整改,规范试驾车的操作。而对于这名女司机,交警已经要求店方通知她次日下班之前到大队接受处罚。

原标题:沃尔沃女销售双手"脱把"开车拍视频 领导:我不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