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中洲控股重庆首作落址钓鱼嘴,将打造24万方纯洋房住区
04-20 15:2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0日上午,“久仰重庆 城邦将启”发布会在钓鱼嘴中洲半岛城邦销售现场拉开帷幕,这是中洲控股进军重庆的首个项目,也是钓鱼嘴半岛目前唯一一个在开发项目。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重庆地产圈大咖、中洲控股成都忠实业主、意向客户以及重庆各大媒体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久仰重庆 城邦将启”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洲控股 以专业筑家之道改写城市面貌

43fb31ff48bf380494e182add05030da.png

中洲控股重庆公司总经理夏建平

 

中洲控股重庆公司总经理夏建平在现场介绍,中洲控股创立于1984年,是首批获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0042)。 历经34年,形成以城市运营、基础设施投资、地产开发与股权投资多元化的产业集团。业务遍布香港、珠三角、长三角、川渝、环渤海等区域。2016年被评为上市房企发展速度5强,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早在2001年中洲控股就开启了布局成渝经济圈的高端战略,开疆成都城南。17年来,见证了成都国际城南从无到有,在尚未成型的城南,率先迈出国际化生活的第一步,足以作证中洲控股独具慧眼的拿地水平与眼光,中洲控股首发重庆择址钓鱼嘴半岛核心,成为此处首个在建项目,只因对钓鱼嘴半岛的未来潜力有足够的信心。

钓鱼嘴位于大渡口区东南部,与巴南隔江相望,因其拥有稀缺的半岛资源、超长的江岸线,以及不可多得的生态环境,被誉为重庆的“最后黄金半岛”。中洲控股从选址、配套、公园资源、住区规划四大开发维度定义公园宜居住区。2018,中洲控股开发脚步踏上全新征程。凭借30余年专业修为,“城邦系”产品走过惠州、青岛、成都来到重庆,重磅来袭,多重升级,再创城邦生活新范本,聚焦重庆最优质公园、半岛江景资源,以人居典范,兑现对这座城市的承诺!

 

 

中洲重庆壹号作品 以建筑美学致敬重庆半岛核心区域

c2c17721b242c48a3c8151430c610fa8.png

基准方中设计院总经理阮五先生

活动现场,基准方中设计院总经理阮五先生向到场嘉宾们讲解道,中洲半岛城邦于山、水、园共融之处,典藏24万方纯洋房低密住宅,以新亚洲风格诠释居住美学,以经典工法,智筑重庆生活大美之邦。

据了解,中洲半岛城邦,不仅拥览三大公园,2000多亩绿地,还拥有高达35%的社区绿化率,让建筑宛如生长在花园里。

另外,重庆玮图景观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张黎还介绍到,为了还原重庆生活的山水情愫,社区园林分为1环、2轴、6主题庭院景观,参悟重庆生活的原始基因,江、山、云、雾、渔火点点,以精致园林作出美好回应;话语、绿意、坡地、庭院灯皆成意趣,构筑闲适院境生活,深谙居者所需,构筑生活多维舒适体验。

 

据悉,销售中心目前已正式开放,可前往了解具体信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