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重庆主场开幕,首场失利重庆粉丝依然热情
01-21 10:40:43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于昨日18点英雄联盟重庆主场的正式开幕,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登陆厅的场馆虽然只用几个月装修,但依然不减蛇队霸气的风采,场馆外黑金的配色和醒目的队标,场馆内由各种蛇队元素的设计让重庆的粉丝们在本土也感受到了电竞的魅力。


陈赫到场应援Snake重庆主场开幕

在昨晚SS vs FPS的正赛开始之前,由LPL的官方主持人任栋主持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由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经理,爽全,左雾,SnakeADcRYST4L杨藩上场发言并按动水晶球启幕,现场更是邀请到了来自重庆本土的表演嘉宾Gosh带来了充满青春力量的表演。

不仅如此,在观众们都在关注Snake场馆多会开始入场时,陈赫便在场外为Snake加油。陈赫不仅作为英雄联盟的粉丝,还是Snake老板爽全的好朋友,更是Snake.TC的合伙人之一。这次到Snake重庆场馆开幕线下加油,也是给了很多重庆的英雄联盟粉丝一个意外惊喜。

首场比赛虽然失利,但重庆粉丝热情不减

也许是此前的德玛西亚杯暴露了太多的战术,由著名教练白色月牙执教的FPX战队,在比赛的ban pick阶段做足了针对:Snake中单Guoguo一把瑞兹都没有拿到;同时FPX还用塔姆的保护能力,限制了Snake辅助Hudie的开团和打野Sofm的刺杀。

比赛的第一局,FPX前期利用Snake辅助慎前期不够肉的机会,多次在下路打开缺口,限制了水晶哥的发育,前24分钟Snake战队就人头0∶5落后。

随后的团战FPX又利用宝石限制吸血鬼的大,不过即便如此,圣枪哥吸血鬼装备成型后,还是配合队友让水晶哥的EZ打出了两波漂亮的收割,让现场的重庆观众大呼过瘾。

可惜最后因前期的经济差距过大,Snake战队还是输掉了高地的团战,结果被攻破了基地。

0∶1落后之后,Snake战队第二局遭遇了FPX的上单黑科技厄加特,前期也是逆风,不过随着圣枪哥的船长和水晶哥的韦恩发育成型,Snake战队成功上演了大逆转,将比分扳成了1∶1。

最后的决胜局,Snake战队前期再次劣势,不过他们利用圣枪哥船长的单线牵制,成功拉回了局面。无奈比赛到了后期,Snake的霞、船长、玛尔扎哈的输出能力,明显低于FPX的韦恩、吸血鬼和沙皇,最后再次一波高地决战失利。在比赛的过程中,重庆粉丝更是对英雄联盟赛事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震耳欲聋的“蛇队雄起”让官方解说长毛和王多多都不禁感叹“主场的力量太强大了”,每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现场的欢呼声甚至都盖过了解说的声音,让人不得不佩服重庆的粉丝果然和蛇队一样“大气磅礴”。

观众热情,解说热情,Snake更热情

自己支持的主队首场比赛就输了,按照正常的情况,可能很多观众都会深受打击沉默不语,不过国博中心的重庆观众们相当给力,第一时间就喊起了:“Snake雄起!”给还在自责的Snake队员们送上了安慰。

这一幕让在现场解说的LPL官方解说长毛也很感动,忍不住在直播中表扬了重庆观众们的出色表现,他认为今年开始实施的主客场制对于有主场的战队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幸福。

人们都说重庆的粉丝火辣耿直,而蛇队的老板更是实力宠粉,在等待入场的时候,有粉丝喊着要看Zzr,爽全二话不说就进去把“小卖部”的曾老板带出来和粉丝聊天,有粉丝嫌不够近,Zzr就干脆直接走到粉丝的面前一起合影并且给蛇队加油助威。而爽全直接将曾老板的“小卖部”在重庆主场升级为Snake周边售卖店,粉丝进入场馆后既可以购买各种周边,还可以和曾老板合影、要签名。而在周边店旁边还有蛇队应援品免费赠送,包括战队T恤,明信片、应援棒等等,据说T恤有一万件,拿到的粉丝都表示“太帅啦!”

国博位于悦来,在重庆距离主城区较远,而看完比赛已经是十点半左右,此前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照顾重庆以学生居多的粉丝所以超低价售票的爽全更是直接包下十辆大巴,分别把粉丝们免费送回大学城、江北、解放碑,有了这样宠粉的主场战队,重庆粉丝离成为电竞圈里“别人家的粉丝”已经指日可待了!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牟超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