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交了个小12岁的男友 不仅要养他还要养他儿子
11-02 11:26:00 来源:都市热报

热恋之时她照顾了“两个儿子”

同居后,小武想做生意但没资本,让林语给他出钱。林语第一次拿出积蓄,是给小武在家附近开了一家小吃店,但没过多久就因为生意惨淡收场。

“后来他又投资朋友的餐饮店,但最后还是血本无归。两年算下来,我差不多陆陆续续给了他10多万,但他没一件事情是做成功了的。”林语只好给男友介绍了一份当司机的工作,一个月六千元,可小武根本看不上,宁愿在家中当“家庭煮男”——林语出去进货,他就在家中给林语做饭。

小武的孩子刚上小学,小武又没有工作,两人的经济担子、男友的房贷和抵押贷款等等,全都落在了林语一个人头上。

如今,林语不仅要照顾男友,还要照顾男友的孩子。“他娃儿上学回来,做作业这些,他也几乎不管,丢给我管。”这也让林语十分无语。

记者问林语收入如何,她说暂时还是可以维持家庭,“但是我更想知道,我的付出到底有没有必要?可是一想到分手,我又觉得真的很难,舍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