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X7劲越版正式上市 售12.98-13.98万
11-01 09:17:50 来源:太平洋汽车

陆风X7劲越版正式上市,该车堪称焕然一新,新车提供1.5T一种动力版本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3.98万元。

陆峰1_meitu_1.jpg

陆风X7劲越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前大灯组内部结构有新的布局方式。而侧面应用了熏黑式的ABC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陆峰2_meitu_1.jpg

翻天覆地的前后变化,这回到了大街上谁也不会像某某豪华品牌了,尾灯效果出众,可以见到时下最为流行的LED贯穿一体式。陆峰3_meitu_1.jpg

动力方面,陆风X7劲越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盛瑞第二代的8速自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