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力家共享装修暨工长合伙人平台启动大会圆满举行
11-02 12:3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0日,由重庆饰力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工长之家联合举办的工长合伙人平台启动大会在九龙坡区华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以“百大品牌 共享装修”为主题,以“联合上百品牌、携手上千工长、服务上万家庭、共享上亿财富”为理念,吸引了600余名工长的热情参与。

image1.jpeg

同时,来自美的、美心、惠达瓷砖、西蒙电气、兔宝宝、老板电器、大将军陶瓷、法恩莎卫浴、金尚骏瓷砖、申鹭达卫浴、金舵陶瓷、箭牌卫浴、格林地板、申鹭达洁具、猪八戒家居、腾讯、德卡森防水、立邦涂料、白蝶管业、美尔固管业、东方雨虹、多乐士涂料、普雪电器、蓝洋管道等多家建材家居家电行业内知名企业均派嘉宾出席了该次启动会。

image2.jpeg

启动会上,重庆饰力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小龙先生阐述了装修公司的现状、工长的现状、成立饰力家的目的和愿景、以及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八大优势(135个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主材辅材一站式采购、免费提供展厅、大幅度降低价格、免费提供设计、免费提供各种培训、提供装修订单、共享平台共享分红)等,并当场做出承诺,保证所有产品质量、保证资金风险等,他还分析了作为工长会员和工长股东的权益和收益。

image3.jpeg

陶小龙表示,他从事建材行业十余年,深知建材产品产业链冗长,层层加价导致终端价格偏高,给消费者带来了巨大的装修压力,饰力家成立工长合伙人平台的目的就是去改变这种现状;同时他还给现场嘉宾介绍了饰力家的发展规划:饰力家将打造中国第一家家居连锁平台,并计划在3年达到500个连锁店。同时,他还给重庆工长之家平台规划了5年发展计划,即在2018年,将在重庆建立2000平米的展厅4个、平台会员达到3000人,股东会员600人;2021年,平台将吸纳一线知名建材家居品牌达到300个,并帮助会员工长实现收入翻番,并在5年内推动企业上市,给工长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百亿级企业。

image4.jpeg

签约仪式开始后,现场排起了长队,交现金、转微信、刷卡等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据悉,现场签约的工长和股东达到330多人,签约金额达到2400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