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交了个小12岁的男友 不仅要养他还要养他儿子
11-02 11:26:00 来源:都市热报

朋友聚会小武闯入她的生活

林语在渝北区两路经营一家小超市,和前夫因为性格不合,在亲生儿子10岁时离婚,独身一人带孩子。如今孩子在成都读书,快大学毕业了。

两年前,40岁的林语在朋友聚会时认识了那时只有28岁的小武。小武是一名厨师,刚刚离异不久,独自带着儿子生活。小武最开始是请她帮忙介绍工作,后来经常单独约林语出来交流,述说一个单亲爸爸的不易,对她更是越来越依赖。就这样,单亲妈妈林语对单亲爸爸小武多了些异样的情感。

认识一个月后,林语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比她小12岁的男人正式向她提出了交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