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飞墨尔本首航成功 明年将开通直达布里斯班航线
11-01 20:19:3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1)日,记者从重庆市交委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1日中午,重庆直飞墨尔本首航航班顺利抵达澳大利亚墨尔本国际机场,全程飞行10小时10分钟。

市交委介绍,此次成功首航墨尔本,标志着重庆直飞大洋洲的航线已通达悉尼、墨尔本、奥克兰三大主要城市,将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吸引更多旅客经重庆中转,助推我市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据了解,目前我市开通洲际远程定期客运航线12条,通往赫尔辛基、莫斯科、洛杉矶、旧金山、悉尼、伦敦、奥克兰、罗马、多哈、迪拜、纽约、墨尔本,其中今年开通了莫斯科、洛杉矶、纽约、墨尔本4条洲际远程定期客运航线。市交委表示,今年是我市洲际航线开通条数最多的一年,极大推动了重庆机场国际航线网络拓展和国际航空枢纽打造。

市交委透露,明年我市还计划开通直达“黄金海岸”布里斯班航线,届时,我市直飞航线将覆盖大洋洲排名前四位的旅客目的地,重庆国际航线网络在大洋洲进一步拓展。

原标题:重庆直飞墨尔本首航成功 明年将开通直达布里斯班航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