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利用老厂房打造文创公园,将建儿童游乐景区,目前已动工
10-16 21:43:08 来源:慢新闻-重庆晚报

慢新闻消息,16日,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沙区获悉,原重庆传动轴厂将打造成文创公园,目前已开工。

C97文创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胜利C97文创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陈家桥站,项目总体规划600亩,总建筑规模近70万平方米,是集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儿童乐园、高尚住宅区于一体的城市大型文旅综合体。

老厂房将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

“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特区,”该负责人称,目前文创公园已开工,占地约70亩 。据悉,老厂房约5万平方米,该厂建于1953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老厂区旁还有国民政府时期内政部办公楼旧址等历史建筑,项目右边是占地近万亩的万达文旅城,左边则是大学城最早的高校-—重庆炮校旧址。

沙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C97项目还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将成西部最具特色的儿童游乐景区。

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实习生 穆天磊 受访者供图

原标题:沙区利用老厂房打造文创公园,将建儿童游乐景区,目前已动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